close

這些都是我2001年寫的文章,當時還沒有部落格可以放,就放在kimo我自己的網頁裡,kimo被抄家之後就流落在我的硬碟,現在拿出來放在部落格,看能存活多久?


可惜當時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有點故障,沒能派上用場,臨時買的一台傻瓜相機加上3捲膠片,就承擔了20天左右的行程,真寒酸呀!所以照片非常少而且效果極差,當時修圖技術也很爛,有些照片看起來像是合成的………真沒說服力。


這次出遊也算我的人生大事,當時很認真的寫了這些遊記,現在回味起來還是不禁莞爾,雖然只寫了一半,還缺六篇沒寫,就先把這已經寫的貼一貼,缺的將來有心的時候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