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音不全,但是我談音樂………


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也談疾病………


當然,我只是敘述一些跟醫學不同的觀點,完全沒有要鳩佔鵲巢的意思!


『久病成良醫』嗎?非也!久病只會厭世而已,永遠不會變成醫生,切記!
真的想當醫生請依正規程序去進修,不要妄想用生病來達成………!冷!………


但是久病卻有許多體會倒是真的,只是大多數人都不便啟齒,尤其是痔瘡!
網路上學理的文章是不少,談感受的卻不多見!
因為談學理講的是別人的事,談感受講的卻是自己的事,誰願意告訴大家說:我有好大的痔瘡呢!


老婆總是說我是怪咖,我的觀點永遠不會是主流,因為我喜歡從不同角度看事情………ㄟ………其實就是怪咖啦!


『十男九痔』——這是我從小就看到的廣告詞,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我並沒有那十分之一的好命………


為什麼痔瘡多半是男人得呢?醫學上說男人壓力比較大,但我的觀察是………
『因為男人沒有月經!』


造物者是很公平的,女人要忍受每個月的經期之苦,所以男人就要有痔瘡!


老婆更年期之後,沒用完的衛生棉就換我來用,多少也感受一下那種痛苦與折磨………
剛開始用時,因為不好意思被別人知道,所以都自己摸索,貼的位置常常拿捏不準………
用久了以後也慢慢曉得為什麼有翅膀的比較好用………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悶熱與潮溼』坐立不安的感覺了!


『量多時請用大片………』沒錯!還真的是要區分一下………


前段時間在網上查到有新科技,10分鐘無痛手術………


股起勇氣,掛了『大腸直腸肛門外科』………好長的名字………


我10多年前做過直腸鏡,一段非常痛苦的歷程,非常不希望再次被異物『侵犯』!


醫師觀察完畢,從他的口氣感覺不是很嚴重,可做可不做………
還說蝦米新科技,還是傳統的好,而且新科技要自費兩萬元………
又展示了一些開刀的照片,所以我決定:『那等我回去跟家人商量後再來吧!』
又當了一次手術台的逃兵………


暫時,我還是得時常跟衛生棉為伍,享受那『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等哪天我想通了,或許也是我更年期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