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性越來越差, 世界卻更美好, 因為所有的事物好像都是新發生的......


 


 


這個年紀照顧父母, 可以看到將來的自己, 雖然基因無法改變, 至少讓自己有自知之明.....


 


 


一個全然自私的父親和一個無私無我的母親會生出怎樣的小孩呢???


 


 


中國封鎖大陸民眾使用facebook,MSN,twiter...等社群網站, 真是個英明的做法, 可以讓我們用得很清爽....


 


 


我帶妳進入險峻的叢林, 卻無法領妳出來....


 


 


看完"一頁台北", 真的冏很大, 好像純粹是騙郝市長的輔導金, 沒菜老婆這麼挺郭采潔說....


 


 


網路社群的興起, 其實是讓文學老師(包括中文英文及各國語文)大為頭痛, 完全不用考慮文法及錯別字, 而且大家還都看得懂, 真是神奇啊傑克, 沒想到我的破英文竟然完全吻合這種規範, 跟外國朋友聊天一點隔閡都沒有....


 


當我的視力變得如此不堪, 當我的牙口變得如此不堪......., 那些高科技產品以及美食果然不是為我們這些人而存在的......


 


免費催票機:228, 18......., 下次是8嗎?......


 


等我夠老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當一個充分配合的老人, 叫你坐高背椅就不要去坐矮沙發, 叫你包尿布就不要亂撕掉......., 要記得喔......乖.....


 


我就是喜歡用不同角度看事情, 喜歡把歪理講成真理, 老婆口中的愛辯......


 


幽默感和樂觀的態度是我的護身符, 然而它們卻一點一滴的在消失中......


 


什麼態度會感動人? 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來面對問題......


 


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終極目標, 而且值得用你一生的努力去達成, 那就是......死亡....


 


再好的口才又有何用? 此時也只能沉默以對......


 


台灣的存在對大陸有兩層意義:


1. 台灣建築物的老舊可以讓沒有文化的陸客升起一絲自豪感!!!


2. 台灣的人文底蘊可以讓有文化的大陸學者或交換生一個反思與借鑑的機會!!!


 


自己人批評自己的國家----洗耳恭聽
外國人批評自己的國家----義憤填膺


自己人稱讚自己的國家----不以為意
外國人稱讚自己的國家----痛哭流涕


是不是自己人?----放諸四海皆準


 


歷史,一直都是很吊軌的………歷史評價是從教育與切身經歷中深植於人心的,並非能夠說改就改的。


蔣介石,一個評價非常兩極的歷史人物,共產黨和民進黨相當一致的對他口誅筆伐,國民黨對他卻是尊崇有加;然而共產黨和民進黨卻是水火不容,跟國民黨卻眉來眼去………兩岸關係的複雜與難解,光這一件事就可見一般了………


國民黨跟共產黨有個九二共識,其實民進黨可以跟共產黨達成反蔣共識………


 


老婆說她從小就立志要嫁給一個醜男,我說妳真的選到極品了………


 


壓力之下,不論親朋好友或家人的關心,都會出現質疑的Fju : "怎麼搞的,照顧成這樣,應該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