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或許也是最後一篇,誰知道呢?沒有十足的動力,只是因為有太多時間了。都說『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我真的太有錢了。連時間這麼多的人都懶得寫網誌,就可想而知我為什麼那麼有時間了;人只要有一件他很想做的事就會很忙,我一點都不忙,悲哀吧!


  看到老婆在部落格上找到她賴以為繼的依靠,就像失婚婦人找到第二春一般,該為她高興嗎?………至少可以為我自己高興一下下,多一個可以幫我分擔功能的朋友,我應該好好感謝它才對!


  為了這篇感謝文,總算給這個網誌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因為去用它就是對它最大的肯定,不是嗎?謝謝你,部落格!


  走筆至此,好像已經完成一件偉大的工程,就降結束好嗎?………你若能持續幫忙下去,我會繼續找一些有的沒有的理由再來用你滴。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